xiaomo

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。

做了一个噩梦,惊醒时一身汗。
半梦半醒地扯了薄被裹好自己
如履薄冰,放佛危险还在身边,有一双眼 伺机而动
噩梦情节像一部电影 不安感还在脑海中挥之不去

(我觉得之所以这样也许是理智在跟潜意识挣扎,大脑重新过滤一遍梦境,是为了向自己的不安感证明这只是梦境吧?...)

我梦见了和婉妹从西大回来(确实),走出地铁,回宿舍睡觉,那个宿舍变成一个很大有很多人个床,黑暗地,每一个床有一个白布遮住,我和婉妹此时就穿梭在这诡异的地方,走回自己的床,后来,我的梦境转换成是我发现一个男子在跟这杨婉,抑或是等杨婉上床后,拿绑带勒死了她。

镜头切换到,有个人察觉到她的危险,等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。此时我惊醒,而思绪接着继续,这时候变成我和杨婉在走的时候,我紧紧地拉住她,提醒她我们这样会很危险。



我好像在裹被子的时候想着,这或许真是我少有的想交男朋友的瞬间了(哈哈哈)因为害怕

但下一个念头又是男朋友有时候才是麻烦的来源,不安全的。

有这样的意识可能要怪一下前任(无辜躺枪)

就这样,后面的思绪太混乱,我记不清楚了,但意识里有易龙,很模糊他到底是安全地部分吗?



今天下午确实和他一起吃饭了。

经历了思想风暴等我敢打开手机的时候,时间是3:58分,看到了易龙3:01发的消息....

是今天下午他说手机没电时

我跟他说等他红豆轩饭堂吃饭 让他收到回复 1

然后3:01分给我回复1

....
最近看的秘密森林,有勒脖子的片段


呃,快点天亮吧

胆小鬼的7.16









评论